close



人生總有個轉折點,不要擔心沒有夢想,我相信人都有夢想,

只是你敢不敢實現而已。

 

專三末時,我開始擔心未來

我擔心考不上好學校,讓家人失望

我擔心我沒有好工作,讓未來的我擔憂

我是個閒不下來的人,總愛把自己搞得很忙

愛找事做、很自虐、搞得自己每天壓力大。

專三前完全沒想過要好好讀書,整天打工,一有空就約朋友或男朋友逛街,

當期中期末考來臨時,前晚就瘋狂抱佛腳,考完了才開始擔憂考不好要被罵了...

這樣的人生對我來說無意義,我不喜歡這樣的我。

就在專三末即將升專四的那年,看著好朋友們個個上了理想大學,

內心羨慕不已,

霎那,我心想

人生不就該上個大學,進了第一志願,開始玩社團、聯誼,

假日約朋友到k書中心看書、嗆那些高中生很屁?

我開始發現五專生,不是我想要的

那年暑假,我停止打工,將貪玩的思緒收起,踏入轉學考第一步

 

 

 

 

先講到這,明天繼續啦。

 

 

 

INSTAGRAM:hehewow

by MICHELLE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&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